星烬

复健,复健,复健失败(:з」∠)_

瞎编之女版PUA

跟朋友聊了聊近期的热点事件,有些感慨,明明pua适用于所有的性别,相当一部分技巧也都是女孩子用惯的,结果臭闻天下却是因为一些男性pua制造的恶行事件,索性就瞎编了一版女性教程。

不科学、不纯粹、不彻底,还没逻辑,跟我见过的网上教程完全不能比,大家看着一乐就好。

另外,注意:此讨论完全不把人当人看,如若感到心理不适请及时退出!

 

————————————————————————————


首先,建立属于自身的吸引力。

常见的备受推崇的方法,是让自己变得优秀,俗话说,我若盛开,蝴蝶自来。但这耗时太长,不管是学习还是健身,都是需要时间的,可以加入日程表,但不是这里讨论的重点。

重点是草人设。

男版pua里有三个广为流传的模板,分别是帝王型、浪子型和诗人型,稍微改一改就完全适用于女性了。

帝王型——看起来是坚强独立的女汉子,其实内心柔软需要依靠。

浪子型——我抽烟喝酒纹身泡吧,但我是个好女孩我只是缺爱而已。

诗人型——我一直在寻找命中注定的那个人,我觉你是,但你会是吗?


当然,会有人说,道理我都懂,但是我觉得自己的颜值撑不起这些人设。

朋友,千万不要妄自菲薄,我从来没有见过任何一个能被称之为“不好看”的女孩子,尤其是正当年华,青春就是最好的妆容,整洁、自信、大方会让你锦上添花。

 

人设有了,吸引力也有了,可以坐等鱼儿上钩了。


如果有特别心仪的对象的话,也可以主动出击。

相信我,当你隐晦地、不动声色地向男性表达好感的时候,对方是一定能察觉到的。

经常注视他,向他微笑,在各种活动中多关注他。或者,直接一点,走过去,跟他打招呼,邀请他同桌吃饭,去要他的联系方式。

不用担心这么做会让对方觉得自己不矜持,记忆是具有欺骗性的,长期的社会规训会让他以为是自己先主动的,至少也是他暗示的。

 

等对方被吸引了,开始了互动。前期可以多表示自己的好感,让他能明确地能认识到你的喜爱之情。

当然,不需要什么贵重的礼物和特别的牺牲,只要增加见面的频率、谈话的次数、微笑的时间,当他给你发消息的时候每一条都回复就可以了。

等到对方觉得跟你的关系十拿九稳的时候,就可以开始作了。

 

延长回复消息的间隔时间,不是不回应,你只是“忙”而已。

聊天的态度也逐渐冷漠,能用一个字绝不用两个字,不主动联系,也不主动开启话题。这在发展多个对象的时候也是个十分重要保护措施,因为这都是能够被记录的,你绝对不能留下证据。


信息上冷漠,现实中却要热情。

如果约你出去,就会答应,还会好好打扮,让自己显得很重视每一次约会。

面对面的互动也很友好,甚至可以热情一点,可以主动做一些超越朋友边界线的行为,比如,激动开心的时候揽他的肩膀、拍他的大腿,但是对方要做这些行为的话就要有时拒绝、有时接受。

也可以向他适当的“敞开心扉”,诉说自己的悲伤、脆弱和苦恼,让他安慰你、担心你,但是之后绝口不提这件事情,如果对方主动询问你的心情是否还好、问题是否解决了,不要接他的话茬,不要给他明确的回答,打哈哈糊弄过去。


总之就是,若即若离,忽冷忽热,给他落差,给他信心。让他先失望再希望,再失望再希望。

不着急的话,慢慢玩,让他一颗心都吊起来,注意力全拉过来,沉没成本越大,他就越放不下。

 

之后,差不多就可以确定关系了。就可以开启金钱榨取、情感操控了。

如果他想要为你付出什么,不要一下子答应,让他好好考虑“你到底想要什么”。

试探他能为你付出到什么程度,从小的委托开始,让他叫你起床,陪你跑步,带你吃饭,送你礼物,试探的同时也是在扩张他的底线。付出越多,越放不下。


一旦他拒绝了你,就伤心、失望、冷战,激化矛盾,指责他变了,放大他的一切错误,看他怎么回应。

总之,一个原则,冷战的时候要足够冷,等他主动求和的时候要足够纠结,关系修复的初期要足够暖。让他意识到,这都是他的错,只要他表现好,你就会待他好。


平时日常生活中,贬低他的各个方面,告诉他“没有我你怎么行?”“除了我还能有谁要你?”“要不是我你就是个废物”。


接管掌控他的方方面面,让他断绝人际交往,清空他的好友列表,让他做一切事情都要向你报备。

一开始对他言听计从的行为表示满意并给予奖励,然后,每一次都从中挑刺,让他自责自卑,等他心情掉到底线再给点好处拉回来。

如果他受不了爆发了,没事,就等着这个呢,你也能爆发,还能爆发得更厉害,就是精神虐待,就是冷暴力,让他崩溃。

 

有兴致的话,就慢慢玩这一个,腻味了榨干了就可以考虑分手了。


分手的话,一定要注意安全。

首先,绝对不能是自己主动自愿提的分手。

可以是情绪爆发时的气话,事后虽然后悔但是也对他很失望,想一个人静一静;或者是一些“现实不可抗”因素,物质啊、距离啊,什么都可以,最好确定关系之前就开始提这些内容,只不过那时候你觉得爱能战胜一切,但是事实证明现实更可怕,让他不能怪你,怪就怪世界(世界:???);再要么就是让对方精疲力竭、身心受创,自卑到主动要求放弃默默守护。

 

以上,就是所有的教程了。


看着很可怕吧,对吧,但是说句不好听的,人都有犯贱的一面,pua里应用的原理,其实可以应用到所有关系中。


但是一般来说,我们都不会这么干,因为很多时候,能够被我们吸引的、接受我们操控的,都是能够把我们放在心上的人。而那些能够吸引我们、操控我们的人,也都是我们真正在乎的。

所以,及时察觉生活中的不良关系,照顾好自己。

评论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