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烬

复健,复健,复健失败(:з」∠)_

你家的人工智障

如何评价性||爱仿生机器人TCOne S系列科技版?


不请自来~

TCOne S一上架科技版,我就下单了,抢到的时候简直高兴疯。

为什么?

便宜啊!

比起经典版,就少了一个人机交互系统,却便宜了整整一千美刀!再加上俄区特供价(别问我为啥非法跨区,问就是穷)和草呗分期,四舍五入就是不要钱啊!


物流也是真的快,昨天下单今天到,支持送货上门。包装很严密,很注重隐私,包裹表面既没有logo也没有物品详情。


[图片]


[图片]


拆开之后真的惊艳!

这金灿灿的头发,这蓝悠悠的眼睛,这白皙柔嫩的皮肤,这完美无缺的小脸蛋,这让人心动的尺寸!

好一个高加索人种的未成年!


[图片]


[图片]


[图片中含有敏感信息,不符合该地区政策,不予显示]


才不是变态呢,在下可是专业认证的炼铜术士!

而且只是长得嫩而已,官方设定里是18岁。

再说了,是男士的摸着裤裆扪心自问一下,这个尺寸是未成年能拥有的吗?


可以说,如果满分五星,我能给它打六星!


直到我开始调试系统……


五分钟过去了……


十分种过去了……


半小时过去了……


一小时过去了……


一个下午过去了……


wdnmd一个晚上也快过去了!!!


众所周知,科技版便宜就便宜在没有安装W家的人机交互系统,只安装了Lilim系统。

而Lilim是个免费的开源系统,所有的插件都由用户自行设计和上传,支持高度的个性化定制和绝对的隐私保障。


换句话来说就是,完全不保证任何软件能够稳定运行,维护人员只有自己(和社区)。


我仿佛能够看到官方那睥睨嘲讽的嘴脸:可劲折腾吧小老弟,你要是能凑出堪比官方的交互体验就算我输!


事实证明,身为编程小白的我不能TAT……


总之,就是一个感受,后悔,相当后悔,悔不当初。

我早该知道的,贵的商品只有一个缺点,那就是贵,而便宜的商品除了便宜,全他妈是缺点!


但我能怎么样呢?

跨区商品又不能退,W家的交互系统又买不起,盗版的还没破解上线,就只能硬着头皮搜索问题,照着教程跟Lilim死磕了……


唉,不说了,我的系统刚调教好,总算要加载完了,这么漂亮的壳子,怎么说也要先去爽一爽啊!


收藏点赞破千,一星期内更新使用体验。


-----------------------------------------------------------------------


上传了回答,你就摁灭了手机屏幕,从床上坐起身,期待地盯着靠坐在床头的仿真机器人。


等到那双蓝眼睛里的数据流停止滚动,金色的睫毛颤动,轻薄的眼皮覆盖又睁开,少年模样的机器人歪了歪头,嘴角上扬的弧度甜蜜又清新。


瞬间,熬夜带来的疲惫和长时间调试程序的苦闷全都成比例地化作了爆棚的成就感!

你甚至开始庆幸,这可是由你亲手塑造出“思想”的少年,是经典版到货即用的买家们无法拥有的超绝体验!


机器人少年看向你,金属与玻璃构造的影像输入端口奇异地让你产生了被注视的感觉。他张了张嘴,发出了一串毫无波动的电子音:“初次见面,姐姐。”


……不是,这个声音,跟说好的不一样啊!


你解锁了手机,调出浏览器界面,逐条检索相关问题。


“姐姐?”


当对方因为没有得到回应而再次询问的时候——鬼知道没有起伏的电子音怎么表达疑问!别以为增大音量改变音调就是疑问语气了!——你终于找到了答案。


“嗯,你好。”你头也不抬地敷衍道,接着念出了手机屏幕上的指令:“调节声音模式。”


“收到。打开声效调节。声效调节打开失败。开始检索声音模块。声音模块正在下载中。当前进度8.54%,下载速度146kb/s,上传速度205kb/s,预计下载完成还有6小时32分钟17秒……”


你面无表情地盯着他,半晌抹了把脸:“我无敌的千兆光纤就是这个速度?”


机器人少年的笑容依旧甜蜜清新,电子音还是毫无起伏:“指令识别失败,请重复。”


“算了,”你扯过抱枕压在怀里,宛如一条咸鱼,“你就不能稍微人性化一点吗?”


“指令识别成功,打开人格调节,请选择人格模式:活泼、温柔、冷淡、慵懒、高贵、智障、公交车、邪魅冷酷、叫我女王大人、我是您的专属RBQ、今天也想亲吻我的脚趾吗……”


………………???


前面还好,后面的都是些什么鬼?

你只是下载了个论坛最全人格模块集合包而已,Lilim的用户都是些什么虎狼之辈!?


身为一个正经人,你当然:“选择【我是您的专属RBQ】。”


“人格模式修改成功。”话音落下,他整个机器都不一样了。


首先是那完美的双侧对称的笑脸,一边收起,一边压着唇角牵拉,扯出一个讥诮傲慢的弧度。睁开来显得清纯无辜的蓝眸微微合拢,衬着下压的眉弓,居高临下撇来的视线相当冷漠。配合着稍显稚嫩的面容,显出一种矛盾的残酷的吸引力。

虽然跟预想的有些不同,但是,这个模式真的绝赞!

……除了那个原始的电子音。


你听到那个毫无起伏的电子音说:“这么晚还不睡,衣衫不整可怜巴巴地看着我,就这么饥渴吗,bitchdog?”


“啥?”


“听不懂吗?下去跪着,如果我心情好了……”


行了,懂了,我是您的专属RBQ,主语居然指代的是用户吗?!


想通了之后,看着还在大放厥词的机器人,你一点都不气。

是的,跟个工具生什么气呢?换个模式就行了。


“调节人格模式,选择【智障】。”


机器人少年用电子音发出一声令人蛋疼的哼笑:“呵,如你所愿。”

然后,他又露出了那个甜蜜清新的笑容。


emmm……你试探着询问:“解释一下这个模式?”


“好的。”机器人少年乖乖地点了点头,“人格模式【智障】,全称【智能障碍修正版】,在原始模式上加装了学习板块,可以根据用户的指令修改完善行为和语库,同时配备了网络端口,可以通过接入互联网进一步优化行为模式。是否开启网络端口?”


听起来,似乎很高级的样子。


授予联网权限之后,你觉得他的面部表情似乎生动了一点。

不是似乎,他的确变得活泼了起来,他看起来很高兴地跟你说:“姐姐,我刚刚给自己取了个名字!”


“你自己取的?”你有点惊讶,因为官方宣传里面表示TCOne都是没有名字的,可以由用户自行命名。


“是的,我刚刚查阅了世界常用名,有一个名字我特别喜欢,所以我想让你也这么称呼我。”他的眉眼柔和地弯曲,带了点羞涩,“傻冒。”


“哇哦。”你发出一声毫无诚意的感叹,鼓了鼓掌,“恭喜你对自己本质有一个清醒的认知。”


“姐姐?”自称“傻冒”的机器人歪了歪头,“你是在嘲讽我吗?”


这次你是真的惊讶:“居然能识别出来吗?”


“我拥有人脸识别和微表情计算功能,而且我也能推断出你嘲讽的原因。”他的嘴角下撇,有点忧虑,“85%以上的概率是你的声音输入设备出现了故障。”


“请称呼那为耳朵,谢谢。”


“好的,姐姐,你的耳朵坏了。”


………………


你已经懒得生气了,只觉得无奈,向后仰倒在了床上,敷衍道:“行吧行吧,能请你再自我介绍一次吗?一个音节一个音节的,说清楚。”


这次,你终于听清楚了,是萨默(Summer),热情灿烂的夏天。


“姐姐,”萨默蹭到了你旁边,“你的心情不好吗?”


“嗯?”你侧过身摸了摸他的头发,而他像小狗一样蹭了蹭你的手掌,你笑了一下,说:“没什么,只是有点累,还很困。”


萨默眨了眨眼,虽然你不知道眨眼对他来说有什么意义,但确实很人性化,奇异地让你的心情平静了下来,就连那个电子音都顺耳了一点:“我、我能让你精神起来哦!”


你感觉他靠近了你,手臂越过你的肩头,扶着背脊将你揽进了怀里。虽然是少年的体型,但是175cm的身高足够将你整个抱住。

你的脸颊贴上了他的胸膛,仿真皮肤温暖柔韧,还能听到模拟的心跳声,咚咚咚得仿佛在擂鼓。


正常的心跳声是这样吗?你有点疑惑,就直接问了:“你很激动?”


“是的!姐姐,这可是我第一次履行义务!虽然各种姿势和技巧都清楚,也能随时联网更新,但是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如果喜欢的话一定要告诉我啊,我需要你的反馈来完善……”


你伸手盖住了他的嘴。


萨默的嘴巴不动了,叭叭的电子音却还在继续。


“……闭嘴。”


声音停了下来。


过了一会,你听到萨默压低了声音,用小声的电子音说:“这样是禁止说话的手势吗?我知道了。姐姐,你不喜欢在做的时候说话吗?”


“现在不做,睡觉。”


“哦……”心跳瞬间就变慢了,但是很不规则。


过了一会儿,你又听到了他的声音:“姐姐,是我的请求方式不对吗?我该怎么做呢?姐姐,你不要不理我啊,我需要你的反馈……”


够了,虽然初衷是为了那个,但是现在你困得像条狗,真的只想睡觉啊!


你叹了口气:“拜托启动陪睡模式。”


“姐姐,没有这个模式。”


“那就新建一个。”


“好的。在这个模式下我需要怎么做呢?”


“别说话,闭上眼睛,心跳低速规律,抱着我。”


感受到萨默乖乖照办了,你终于感受到了满意的情绪,补充了一句:“晚安,萨默。”


“可是,姐姐,天已经快亮了。”


“闭嘴,说晚安。”


“晚安QAQ”




----------------------------------------------------------------------


TC = True Companion 真实伴侣,据说是个欧美的伴侣型机器人研究公司。

Lilim,捏他Linux,也是赛博朋克酒保行动中仿生人的代称,还是个霓虹成人游戏公司。

俄区,steam上的游戏在不同的地区价格不同,俄区是低价区。


评论(14)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