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烬

复健,复健,复健失败(:з」∠)_

我的蛇妖女友-1

坐家里重温了《白蛇缘起》,小青真是太棒了!我可以!!!

但是为什么只有青白或者白青啊,小青×我不香吗!?

果然,还是要靠我这种冷门嫖文选手(×)

注意:本文纯属作者自嗨,女主将是前所未见的贪财好色还狗的一匹√


时间线:小青小白重新开始修炼,小白找回记忆前的一段时间



------------------------------------------------------------------------


道观里来了个漂亮的小娘子。


柳叶眉,丹凤眼,浓妆红唇,皮肤雪白。刘海又长又密,斜斜地遮了半张脸,露出一小节下颔,白生生,尖俏俏,勾人得紧。

她穿一袭绿纱衣,戴一支碧玉簪,走得袅袅娜娜,恰似杨柳扶风,碧波轻漾。

是我们这穷乡僻壤生养不出的标致人物。


没人瞧见她是从什么方向来的,仿佛一眨眼,她就停在了观里。

剔透的凤眸盯一下我,眼波流转,福了福身,声如黄莺出谷,绕了轻烟薄雾:“小女子见过观主。”


怕不是山风刮来的妖精吧!


我好容易才端住观主的架子,清了清嗓子,回礼道:“女施主有礼了。”


然后,美得妖精似的女施主蹙了眉,咬了咬下唇,眉宇间的英气也揉成了妩媚。

她左右看了一下,压低了声音,更加凑近了我:“女道长,小女子初来此地,便听闻宝观大名,仰慕已久,道长可否,带小女子参观一二?”


美人就是美人,自带香风,我被熏得飘飘然,两眼发直地盯着那樱唇翕动,连请求都没听完就满口答应,一马当先地往后山禁地走。


当年我接手这小破道观的时候,别说香客了,香炉里都是蜘蛛网。大风一刮,五面透气,瓦片摇摇欲坠,房梁也跟着晃晃悠悠。

到处破破烂烂,唯一完整的就是后山上一处不知名封印。

这封印最显眼的地方有个形似掌印的凹陷,我让很多人将手放进去试过,都没有丝毫反应。


哼哼,没有反应就是最好的反应,神神道道的事情凡人哪里清楚?


于是,机智的观主大人就以此发家,创立了新型祈福方式。充分利用无知群众的封建迷信心理,发挥品牌效应,成功将封印命名为周天福禄封魔阵,骗来了源源不断的香火。


想参观?那肯定只有这一处地方了。


什么?本观的规矩是只有超VIP级客户才有资格在观主的陪同下前往后山禁地摁掌印祈福?

对不起,观主连自家供奉的是哪路神仙都忘了,哪还记得这个?


后山一游,宾主尽欢。

可惜小娘子去意匆匆,连芳名也不曾留下,只能留待日后有缘,再邀对方夜谈道法了。


……但这缘分也太快了点吧!


深更半夜,月黑风高,后山禁地,白日里千娇百媚的小娘子化作了人身蛇尾的女妖魔!

妈呀,观主的尿都要被吓没了!


不过,这封印,好像真的挺牛批的!


我瞅了眼被蛇妖攻击后金光大放的封印,使劲揉了揉眼才在一片黑黢黢里找到了被弹开后瘫倒在地上的蛇妖。


一动不动的,别是死了吧?


这敢情好啊!

我盘算着一具新鲜出炉的蛇妖尸体能挣来多少名气,一边捡了根树枝想要靠近些一探究竟。


只是,才挪了两步,就见那蛇妖尾巴一甩,抬起了头,血红的眼珠子直愣愣瞪向我!再一转眼,就没了踪影!


突然,什么冰凉柔软的事物缠上了我的肩膀,吓得我一个哆嗦,惊叫出声。


“嘘——”一根冰凉纤细的手指压上了我的嘴唇,然后,一张妖异艳丽的美人面从我的肩头探了出来。


我目不斜视,不敢多看,只觉得那肤色更白,红唇更深,细密的青麟爬了小半张脸。


蛇妖吐了口气,凉渗渗的,话音媚得勾人,语气却冷得像把刀子:“小观主,我有个问题想问你,不知道你有没有答案呀?”


我咽了口唾沫,保守地说:“贫道、虽是本观的观主,可是,有些事情也……“


那根冰凉的手指沿着我的嘴角划下脖颈,顺着衣领摸到了喉骨,轻轻摁了摁。


卧槽!?


我赶忙改了口:“没有不知道的!”


蛇妖哼笑一声,移开了手指,把我拖拽到了封印前。


“说,这个封印怎么开?”


……这个是真的不知道。


我觉得自己凉了,但还想挣扎一下。


我从地上爬起来,掸了掸身上的灰,一边装模做样地查看封印,一边开始胡扯:“女施主有所不知,此乃周天福禄封魔阵,是本观的祖师爷历经千辛万苦、九九八十一难方才、”


“少废话!”蛇妖冷冷睇我一眼,扭了扭腰身,靠在了封印上,“别想着拖延时间,到时候,第一个杀的就是你。”


我脸一白,发出两声干笑:“不敢不敢,蛇仙娘娘,小道这就告诉您。”


我看着那封印上的凹陷,说:“这就是开启的关键。”


“哦?”蛇妖也看向那凹陷,“我白日里也曾将手放进去,没有任何反应。”


有反应就有鬼了。

我心里呵呵,嘴上瞎扯:“那是因为少了一样东西,血。”


瞬间,我就感觉掌心一凉,竟被那蛇妖割破了手,摁在了掌印上。


依旧没有反应。


顶着蛇妖要杀人的目光,我补充道:“不只是人的血,还要妖的血!”


只见蛇妖半点犹豫也无,利爪一闪就破了掌心,黑红的血液浸透了苍白的掌纹,冰凉粘腻地贴在我的手背上。


当然,还是没有反应。


尴尬了。


“呵,”蛇妖冷笑一下,漆黑的眼珠再次泛起猩红的色彩,她流血的手抓紧了我的,力道大得惊人,面上的笑却愈发艳丽逼人,妩媚的声线一字一顿,近乎咬牙切齿:“我早该知道的,人类,都是一群骗子!”


眼看着自己真的要被杀了,我决定最后一搏:“等等等——!我没骗你!只不过,这血,不能是普通的血!必得、必得……”我心念电转,急中生智,“必得一人一妖两情相悦!”


说完我就想一榔头把自己锤死。

人妖相恋?还能被块破石头检测出来?我他么言情小说看多了吧?!


果然,这蛇妖看起来也不信。

她虽然松了手,不急着杀我了,眉目间却满是嘲讽:“一人一妖,两情相悦?可能吗?”


“可能啊!怎么不可能?”就算自己都不信,我也得把对方说服了,“种族不同算什么,真爱是能战胜一切的!再说了,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你自己没见过,但不能否认它的存在啊!”


我绞尽脑汁地思考宋朝之前有什么人妖相恋的民间传说。

妲己与商纣王?算吗?

聂小倩与宁采臣?那什么时候的?


却听到了一声幽幽的叹息。


“没见过?”蛇妖低下了头,尾巴也缩在了身后,她倚在封印的石头上,显得兴致缺缺。

一截冷白的月光穿过林隙,擦过伶仃细瘦的下巴,落在她摊开的掌心。一片雪白莹润,破了狰狞裂口,莫名凄凉。


我张了张嘴,正要说些什么,蛇妖却又叹了口气。


“我怎么可能没见过?”


那声音融在风里,她也消失不见了。


很多天过去了,当我以为这不过是场香艳的噩梦的时候,那蛇妖又披着人皮找上门了。


“小道姑,关于你说的人妖相恋的事情,我仔细想了想……”这妖精掐着我的脖子,说得媚眼如丝,“不知观主,可愿配合一二?”


我能怎么办?我敢不愿意吗?


于是,我就多了个美若天仙心狠手辣的蛇妖女朋友。


评论(9)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