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烬

复健,复健,复健失败(:з」∠)_

把队友都搞黑化之后我穿越了!-2

1


P.s. 队友人设全部来自《永恒之柱2》与《神界原罪2》,两个作品世界观不同,因此大量二设

P.s.s. 全员单箭头,男女不忌


-----------------------------------------------------------------


游戏里,这只绒精并不是你主动招进队伍的,而是臭名昭著的海盗团伙流亡皇族硬塞进来的“合作伙伴”。

他是一位朋友、一份诚意,也是一个警告。

但在完成他的个人线之后,你已经完全成为了他最尊敬、最亲爱的、永远的船长。

 

说实话,这个杀人不眨眼、满肚子花花肠子的海盗,再深入了解之后,意外的天真和重情义。

 

像很多生存在人类社会的绒精一样,他从小就是个奴隶。一个被他视作父亲和挚友的海盗将他从奴隶船上解放之后,他便成了个海盗,并将船队当成了自己的家。而他又是个相当有天分的恶棍,成功得到了流亡皇族一把手的青眼爬到了高位。

后来,他加入你的船队,一方面是为了监视,另一方面就是为了寻找那个曾经解救了自己却突然失踪的海盗。

 

真相大白之后的故事相当令人唏嘘。

这只绒精相当憎恨奴隶贩子,可是流亡皇族本身就与奴隶贸易的大本营钩刺岛有交易往来,甚至他曾经效力的船长私下里也承接奴隶走私的工作。

他当初的获救,不过是交易谈崩后的火拼,获胜方伤亡惨重才将他作为水手留在了船上而不是继续作为奴隶转手卖掉。

那个失踪的海盗,身世与他十分相似,同样对于奴隶走私深痛恶绝,在察觉到真相后,便杀了船长叛出了船队。

 

你记得你把这条支线走得相当完美,不仅挖出了所有的真相,还听从了绒精的请求放过了他叛逃的海盗朋友。

 

你还记得一切结束后,这个一贯油嘴滑舌、什么屁话都敢讲的海盗突然忸怩了起来。

蓝色的绒精咳嗽了两下,摸了摸鼻子,把头巾拽下来又拉上去,然后,他竖着的、胡狼一样的耳朵耷拉下来,他换了个站姿,从下往上瞅着你。“咳,船长,”绒精说,“你……我,能给我个拥抱吗?”

 

他还送你了两个礼物,一个做奴隶时用的脚镣,还有一把准备给将来当船长的自己用的火铳,简直是把过去和未来都送给了你!

这关系够铁了吧,应该不会有危险的。

 

想明白之后,你便理直气壮地看了过去。

“有什么好笑的吗,塞拉芬?”

 

绒精眯起眼,慢悠悠地说:“我只是想起一个笑话,一个蠢货在码头爬上一条注定沉没的船,明知危险也不离开,等到船行到海上彻底沉没……”他啧啧两声,露出一点恶质的笑。

然后,勾起酒杯晃了晃,说:“船长,我们要没酒了。”

 

“嗯,”你眯了下眼,“船上也快没酒了吧,我去找老板拿点货。”

说着,你站起身,向柜台走去。不多会儿,塞拉芬也跟了上来。

 

你们在隐蔽处站定。

 

“你是在说佐蒂?”你率先发问。

 

塞拉芬收起了那副吊儿郎当的模样,皱着眉表情严肃,“是的,船长,你也察觉到了?”

 

“你指什么?”

 

“你知道的,有段时间她的情况很……呃……所以我读了她的精神空间,那时候她问我看到了什么,我说遇到了一层坚硬的壁障,什么也没看到。其实不是的,我,”他深呼吸一下,“我从没看到过那样的黑暗,绝望,空虚,永无明日。我本来想告诉你,但很快她的情况就好了很多,”说到这里,他露出一个苦笑,“或许是假装好了很多。但是刚才,我又察觉到了……船长,再这样下去,你们,你,会很危险的。”

 

“我知道了。”你点了点头,心头发虚,连本土的npc都这么提醒你了,“但是,”你抿了抿唇,想到那个热情而甜蜜的吻,想到那个活泼的女孩会沦落为毫无理智的杀戮狂魔,忍不住感到一丝愧疚,“但是我把她推到这条路上的,我不能……”

 

“你也不敢。”塞拉芬一针见血。

 

你咳嗽一下,有点尴尬。

 

然后绒精抓了抓头,放缓了声音,你看着你的眼神温柔得令人惊奇,“没关系的,船长,我,我们,还有佐蒂,都不会伤害你的,毕竟我们,”他似乎有点不好意思,眼神偏向了别处,“是同伴,是家人。我会找佐蒂谈谈,我可是个译灵使,或许我能帮她走出来、”

 

“单凭你们两个,不可能的。”

 

突然,一道声音插了进来。

 

就在你的身侧,一个极近的位置,也并不隐蔽,却突兀地浮出了一个人形。

仿佛他明明就站在那里,但不出声的时候,就没人察觉。

 

他靠在墙边,全身都裹在漆黑的斗篷下。他

抬起头,兜帽遮掩下的面容赫然是一副镶嵌了黄金的骷髅。

 

“喂,潜行高了不起啊!”被突然出现的话语吓了一跳的你撇了撇嘴。

 

不死族耸了耸肩膀,明明那张脸上连皮肤和眼睛都没有,但就让人觉得他翻了个白眼。

 

行吧。

你想了想自己加点为0的潜行和对方10个点数的潜行,为你在装备这一项上节省了数不尽的开支。

潜行高确实了不起。

 

“不可能?”塞拉芬咧了咧嘴,看向不死族的目光没有半点温和的意味,“需要我先拿你证明一下吗?”


----------------------------------------------------------------------

 

塞拉芬的设定同样来自《永恒之柱2》

刚见面时的叙述听着就像个狠角色,后续个人对话也相当世故油滑,有时候说话也特别欠,在完全没有好感度的情况下也会跟船长调情。还很没责任心,豁达到有点过头,每次吹自己骗过超多炮都会被其他责任心强的队友掉好感。

但这个角色对朋友和家人真的没话说,遇到前女友的时候简直怂的一批,全靠船长给他撑场子23333

而且在找他朋友的过程中,一次次错过,又听别人说他朋友背叛了,整个人又慌又急又委屈,需要船长不断地鼓励并且强调我信任你,就有点可爱了。


评论(8)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